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欲加薪续约两柱石 铁卫恐禁四场缺战切尔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2010年03月29日10:48

    搜狐体育讯 从当年的“废柴”到如今曼联不可或缺的球员之一,弗莱彻在最近几年之内的进步有目共睹,而老特拉福德也准备用实际行动回馈苏格兰中场。来自《世界新闻报》的消息称,曼联将在今年夏天同弗莱彻续约,并且将他的周薪提升至8万英镑。

  目前,弗莱彻每年能够拿到300万英镑的工资,折合一下就是每周约5.8万英镑,这显然与他中场主力的身份不符。作为主教练弗格森最器重的球员之一,弗莱彻在上上周战胜利物浦的比赛中表现出色。现在,苏格兰人的合同还有两年,而老特拉福德高层也将给弗莱彻涨薪作为头等大事。

  据悉,与他一同坐镇中路的队友卡里克和斯科尔斯都拿着8万英镑左右的周薪。而本赛季中,除了已经攻入33球的鲁尼之外,弗莱彻可以说是曼联队中状态最稳定的球员,因此他理应配得上与卡里克和老将斯科尔斯同等的待遇。

  尽管曼联期待能够顺利同弗莱彻续约,但是红魔在另一名球员的续约上却遇到难题,他就是后防小将埃文斯。《世界新闻报》称曼联已经为北爱尔兰国脚开出了一份周薪4万英镑的合同,这相比他目前的薪金水平上已经有所提升,但球员自己心中的价位却是6万英镑。

  当罗伊-基恩还在桑德兰执教时,弗格森谢绝了爱徒希望永久引进埃文斯的计划,让租借到光明球场两个赛季的埃文斯重回老特拉福德。今年早些时候,弗格森曾经评价埃文斯是“费迪南德理想的接班人”,而且他本人也十分享受老特拉福德的岁月,但埃文斯还是强调曼联应该对自己的价值有更加深刻的认识。不过今年夏天,冬季转会标王斯摩林就将离开富勒姆正式加盟曼联,届时红魔的后防线竞争也将空前激烈,因此对于埃文斯来说,大可不必在合同上斤斤计较,争取一个相对有利的顺位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另据英国《镜报》披露,曼联主力中卫维迪奇可能遭到禁赛四场的处罚,理由是他在上周末曼联4比0大胜博尔顿的比赛中肘击了对方前锋埃尔曼德,使得瑞典人的头部被缝了四针。

  尽管当值主裁判阿特金森漏过了这一细节,但是维迪奇的动作还是被摄像机拍个正着。在观看了比赛录像之后,足总纪律委员会可能会以暴力行为对维迪奇提出指控,一旦罪名成立,塞尔维亚人就将被停赛三场,再加上本赛季维迪奇已经在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中吃到红牌,根据规定,他的禁赛令也将自动增加一场,达到四场。在联赛仅剩六轮的情况下,这对于曼联来说无疑是毁灭性的打击。

  在谈到维迪奇的动作时,博尔顿主帅柯伊尔表示:“或许弗格森爵士会觉得那是硬汉的做派,但我不这么想,我认为那是一次野蛮的肘击,因为这,埃尔曼德的头缝了四针。”受害者埃尔曼德也愤愤的说道:“我不想说什么,我的头缝了四针,而且很疼。”

  在此之前,维迪奇的中卫搭档费迪南德已经因为肘击赫尔城球员克雷格-法甘,以及随后的上诉失败被禁赛四场。而耐人寻味的是,利物浦队长杰拉德肘击朴茨茅斯球员迈克尔-布朗的行为却免遭处罚。为此,弗格森勃然大怒,痛骂足总是个“脑残”机构,而在维迪奇的处理上,相信爵爷也会用杰拉德逃脱处罚一事给足总施加压力。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