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季后赛-广东VS八一

广东为后面比赛留足体力 上海辽宁留下最后悬念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3月29日10:52

   东亚讯(记者 刘巍) 就像赛前预料的一样,CBA上赛季冠亚军广东和新疆男篮都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昨晚他们分别大比分击败八一和福建,在本赛季季后赛首轮争夺中轻松以总比分3比0晋级到半决赛。与这两支球队同样晋级的是浙江广厦,不过他们则是在非常艰苦的对决中笑到最后的,首轮惟一的悬念是上海与辽宁的比赛,不过上海在昨晚客场击败辽宁后,他们其实已经一只脚踏入了半决赛。

  为后面比赛留足体力

  广东昨晚的策略绝对是“速战速决”,他们仅用两节时间就打垮了八一队,半场结束时广东已经领先了15分。从第三节开始,广东的多名主力球员就基本没有登场,朱芳雨、杜锋、王仕鹏几乎都是在替补席上观看队友表演的。与广东相比,新疆的胜利来的更加轻松,第一节33比11,新疆队用一节时间就奠定了胜局,三节结束后他们已经领先了福建高达40分。

  上海辽宁留最后悬念

  当回到主场后大比分击败上海后,很多球迷都对辽宁的未来充满希望,但他们昨天的表现却大失水准,同样是主场作战,他们最终却以惨败告终,现在基本上可以下结论:上海将回到主场淘汰辽宁。

  外线失准是辽宁队饮恨主场的重要原因,全场比赛辽宁队只有杨鸣投中了3个三分球,其他的21次出手都无功而返,尤其是刚刚在全明星赛上收获三分大赛冠军的张庆鹏8投0中,与上场比赛投中9个三分球相比,他的表现充分的验证了他“张三疯”的本色。而上海队在内线本就占据很大优势,塞勒和阿巴斯联手奉献了31分,再加上卢卡斯狂飙的30分,辽宁最终输球也就在情理之中了。双方下一场比赛将移师上海主场,辽宁要想翻盘难上加难。

  本轮比分:广东103比83八一、新疆110比78福建、广厦104比100江苏、上海89比73辽宁。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