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摔跤 > 赛事动态

女子摔跤世界杯决赛 中国队6-1美国队夺四连冠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2010年03月29日10:55

  本报3月28日讯(记者 张立宇)今日在南京结束的第十届女子摔跤世界杯决赛中,中国队6:1大胜美国队夺得四连冠。第三次随队出征的山西名将张兰再次为中国队夺冠立下功勋,“个人三连冠”。

  摔跤世界杯是一项团体赛,每一轮进行48公斤级至72公斤级7个级别的角逐,张兰参加55公斤级的比赛。

  小组赛中,中国队先后战胜日本队、加拿大队和俄罗斯队晋级决赛。面对加拿大队时,张兰披挂上阵(每级别中国队有两名选手),第一局就完成一个压双肩的技术动作(摔跤最高级得分动作)绝杀,以6:0轻松速胜吉利安·嘎喇依斯。

  决赛中,再次上阵的张兰又以2:0完胜美国选手,帮助中国队完成四连冠。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