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滑雪动态

李妮娜现身云南丽江 为安踏最美店签售运动装备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29日10:55

    搜狐体育讯 2010年3月27日,两届冬季奥运会银牌得主,被称为“雪上公主”的中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运动员李妮娜来到美丽的丽江古城。玉龙雪山环抱中的美丽古城与有着“最美冬奥明星”之称的李妮娜相互衬托,形成丽江当日靓丽的风景。

  “雪上公主”李妮娜本次丽江之行,除了游览古城美景之外,还将参加由中国领先的体育用品品牌安踏举行的名为“闪耀安踏,印象丽江”安踏丽江大店开业庆典活动。本次开业的安踏丽江店有“安踏最美店”之称,“雪上公主”的来到使“安踏最美店”锦上添花。开业庆典上,刚刚自温哥华载誉而归的李妮娜吸引了当地大批粉丝前来捧场,现场气氛热闹非凡。

  活动中“雪上公主”李妮娜身着安踏冬奥领奖服闪亮登场,掀起了本次活动高潮。在玉龙雪山环抱中的美丽古城映衬下,“雪上公主”显得更加光彩夺目。活动现场,李妮娜与现场粉丝进行了一次零距离接触,当场幸运粉丝还获得带有李妮娜亲笔签名的安踏运动装备,他们直呼能与美女奥运明星亲密接触,不虚此行。值得一提的是,李妮娜还将亲笔签名的安踏冬奥会领奖服赠送给安踏丽江专卖店用以展示,让人们近距离领略中国荣耀。

  据到场的安踏相关负责人介绍,安踏丽江店位于丽江古城城口,店铺面积达700多平方米,店面设计动感、时尚、别具风格。店内以明快、时尚的风格集中展示了安踏多样化的体育产品和蕴含最新运动科技成果的体育装备。安踏丽江店的开业不仅为古城注入了更多运动气息和鲜活元素,也必将凭借其深受市民喜爱的品牌形象成为该地区的商业新地标。

  作为中国奥委会合作伙伴,安踏以丽江店为载体,将“永不止步”的品牌精神和体育拼搏精神带进美丽的古城,也将运动的激情与荣耀与当地群众共同分享。作为中国奥委会合作伙伴,安踏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体育事业,为中国体育运动的发展和普及贡献更大的力量。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