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反赌扫黑点燃各地球迷热情 中超场外又见黄牛党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3月29日11:18

  昨天,2010年首轮中超联赛借中国足坛“反赌扫黑”风暴,交出了场均上座2万人以上的不俗成绩单,深圳市体育场也挤进了1.5万名左右球迷。似乎驱除了足坛的杂质,也同时点燃了全国各地球迷的热情。

  深圳再现火爆球市

  昨天深圳红钻主场对阵江苏舜天的比赛,记者提前半个小时抵达深圳市体育场,但把守在门口的警察和保安已经拒绝放行车辆进场,“里面早就没位置了,就停在路边吧,特殊情况我们不会抄牌的。”交警指挥准备进场的车辆一一就近停靠在体育场周边的公路上,但体育场周边的泥岗路、上步路和笋岗路上很快就停满了一圈汽车,在开场之前,甚至已经有车不得不停到路边的第二排。

  中超又见“黄牛党”

  据记者目测,昨天一共有1.5万名左右的球迷涌进深圳市体育场,按照每张门票15至30元的价格,深圳红钻首轮票房收入至少在20万以上。不过相比其他中超主场,深圳红钻如此的票房成绩还不够出色。昨天晚上,记者分别电话连线了中超首轮另外7个主场所在地的同行,了解各地中超首轮的球市概况。

  据粗略统计,中超首轮共吸引了接近18万名球迷到现场观看,最火爆的球市出现在昨天下午“中国皇马”陕西浐灞的主场西安,共涌进了5.1万名球迷,场内过道因为人满为患而堵塞,甚至现场警力加安保人员的总数达到近2000人。北京国安主场工体的入场人数位居次席,揭幕战时共有4.6万人入场观战。其他各主场基本人数都在万人以上,就连总人数只能容纳1.5万人的青岛主场,也坐进了接近1万球迷。据统计,8场联赛涌进了约176500球迷。

  记者了解到,包括北京、西安和河南等球市较火的赛区,赛场外竟都出现了久违的“黄牛党”的身影,其中北京最贵的门票由50元炒到了100元以上。而西安的黄牛党甚至因为门票预售得太快而出现了“牛”多票少的局面,甚至出现了“黄牛”之间的相互倒卖。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