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希金斯签约中国台球名企 发布会秀“迷你台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3月29日11:38
[希金斯秀迷你台球]
希金斯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黎晗 3月29日北京报道)今天上午,现斯诺克临时排名世界第一的希金斯与中国企业中山腾龙-奥德威携手,成为该公司的签约球员。在签约仪式上,奥德威公司负责人表示,希金斯打球攻防兼备所体现出的“中庸之道”是该公司最看重的一点。

  在签约仪式上,希金斯与奥德威负责人分别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希金斯表示,自己愿意与奥德威这个年轻的台球用品企业相互合作,共同推广斯诺克运动在世界范围内的普及。奥德威公司负责人则表示,希金斯在打球时攻防兼备,与中国人所追求的“中庸之道”相契合,这才是奥德威公司最终选择希金斯的原因。

  在签约仪式上,希金斯还与奥德威公司负责人展开了一场“迷你台球”的争夺,在比赛中,希金斯表现出其幽默的一面,在故意送给对方机会后,夸张地捂住了脸装作非常沮丧的样子。最终,希金斯在有望清台的情况下还是绅士地将胜利拱手让给了对方。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