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聚焦诸强

浦项主帅:高密度比赛增加难度 打鲁能全力争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3月29日11:5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3月29日 济南报道)今天上午11点半,山东鲁能与浦项制铁的亚冠联赛进行了赛前新闻发布会。浦项制铁主帅奥利维拉表示,比赛的密度必然增加了比赛难度,但我们会全力取胜。

  奥利维拉在谈到出线前景时表示,“这个小组对每个队都非常困难,我们也不例外,山东是支非常好的球队,我们将积极应对争取最好的结果。”谈到体能和人员问题,奥利维拉表示,“我们有我们自己的问题,希望双方以最强的阵容对最强的阵容。”

  代表球员出席的莫塔不是第一次和鲁能交手,之前曾代表城南也和鲁能有过交手。莫塔:“亚冠联赛中有很多高水平球队,特别是在我们这组里,很多球队有晋级希望,也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我曾经在这个场地对阵过鲁能,明天的比赛将会非常困难,但这不会影响我们争胜的信心。”

  对于鲁能刚刚在联赛中4比2击败了杭州,奥利维拉表示,“我们当然知道这是场非常艰难的比赛,频繁的联赛和亚冠交叉增加了比赛难度。但我们要充分尊重球员的身体,3到4天打2场比赛,对任何级别的球员都是很困难的,都需要休息,但这并不影响我们的备战。”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