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郑开国际马拉松昨日开赛 情侣用比赛来结束恋爱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03月29日11:53

  ■本版撰文 商报记者 宋晓珊 邢军 訾利利 李肖肖

  丁亚菲 李政 殷婷婷 实习生 赵梦龙

  郑开国际马拉松昨日开赛,比赛年年有,一年比一年精彩,赛场上的一些老面孔带来了新的惊喜和变化,新出现的面孔给了观众新的精彩和体验。

  “赤脚大仙”的行为艺术

  有铁脚板之称的“厦门赤脚”,再次出现在郑开大道上,最终以3小时16分跑完全程。“厦门赤脚”是郑开国际马拉松的常客了。除了他那标志性的大脚板外,今年的搞怪名头增加了不少。

  撕成布条的裤子、“褴褛”的衬衫,帽子上缝制着模具脚板和手掌,跑起来摇摇晃晃。最惹眼的就是他的那副眼镜,以“好玩”二字作为遮挡,见人问起就说,“我看见你长得很帅哦”。

  “体育就是要快乐,就是要好玩,通过这种方式,给大家带来快乐,这是我的目的。”他用这样的话解释了自己的行为。

  商报跑跑团,跑步第一团

  “快乐的一天,意犹未尽。” 作为大赛的新面孔,商报跑跑团所有的成员都大呼“不够过瘾”。

  准备了这么久,终于可以一试身手。商报组织的跑跑团,在比赛中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由于大部分团员跑的是5公里,跑完下来,很多人意犹未尽:“一点也不累。照这样子,至少可以跑半程。”

  来自“蜜练营”的朴秀珍说,参加商报组织的“跑跑团”,认识很多好朋友,非常开心。平时的锻炼很有效果,让大家信心倍增,开始期待明年的马拉松:“5公里不过瘾,明年争取跑全程。”

  2205号杨飞是跑跑团唯一一个跑完全程的选手,跑完下来,杨飞依然很轻松,“今天风大,成绩不太理想,不过跑得很过瘾。”

  用马拉松比赛结束恋爱马拉松

  刚开跑时,温度还有点低,不时有风吹来,女孩身穿白色短婚纱、小西装外套,身旁是一个轻轻拥着她、满眼怜惜的男子

  她不喜欢跑步,而且又是这么冷的天,但她还是穿着婚纱、露出肩背来跑了,这的确需要勇气。女孩笑言:这份勇气,是因为身边的他,“他说,我们要在郑开马拉松,结束恋爱马拉松,奔向婚姻。”

  两人牵手冲向5公里终点处,比赛的终点却是一个新的起点:江剑东、周晓燕,商报“跑跑团”的蜜恋情侣,成了众人瞩目的“明星”。即将在4月举行婚礼,虽大汗淋漓、脸色苍白,他们仍相信,这是他们人生中最美的时刻。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