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陕西中建VS大连实德

中超“皇马”开局不利 1-1平大连实德卡隆开和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3月29日11:57

  4个进球,4场平局,主队无一落败,这就是2010赛季中超首轮交上的答卷。昨天下午,首轮最后三场比赛结束。重金打造的中超“皇马”陕西队主场1比1被大连实德逼平。青岛1比1战平天津,深圳0比0闷平江苏。

  新赛季首轮中,BIG4除亚泰0比0平辽宁外,北京、山东与河南三强全部在主场奏凯,尤其是最近状态低迷的山东鲁能,以4比2大胜实力不俗的杭州绿城,这也是本轮进球最多的一场比赛。

  陕西和杭州在转会市场上大肆招兵买马,被大家称作中超的“皇马”和“曼城”,不过这两支球队都开局不利。陕西1比1战平大连,中超最大牌外援卡隆打进一粒点球。鲁能核心王永珀梅开二度,暂时登上射手榜首位。

  本报记者 郭雍皓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