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青岛中能VS天津泰达

泰达新赛季大换血无惊喜 客场逼平青岛队属幸运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3月29日12:15

  泰达队昨天新赛季首演,一大批“熟悉的陌生人”粉墨登场,但大换血并没有带给人们意料之外的惊喜,新阵容的实力没有明显的提升,客场逼平青岛队实属幸运。

  首发阵容中,罗德里格斯和伊姆耶拉耶是两张绝对的陌生面孔,而其他队员中,除了王新欣、曹阳、吴伟安之外,赵燕明、王霄、胡人天、李本舰、范柏群、佐里奇、聊博超都不是上赛季的主力,只有王新欣依旧司职前腰,就连曹阳和吴伟安都不在原来的主打位置。

  和上赛季的主力阵容相比,这样一支乍看都是熟脸的球队,无论是个人能力,还是整体实力,都有一定的欠缺,特别是在配合方面还有较大的问题。本场比赛,泰达队的中场显然没有核心,前卫线的进攻组织凌乱,防守犯规较多;后防线速度较慢,配合欠默契,被对手多次传切或突破,造成多次险情,若非青岛队锋线频送大礼,再丢两三球也很正常;而泰达队的锋线,尼日利亚前锋伊姆耶拉耶不敢令人恭维,未见传说中的杀手本色。

  有道是,贵族的形成需要三代以上的积累,打造一支足球强队,也同样需要时间的累积,也就是人们常说的“磨合”。泰达队上赛季被视为夺冠热门,那也是经过几个赛季的苦苦打磨才基本成型的,况且那支被看好的球队最好成绩也无非是第四名,目前这支由熟悉的陌生人组成的球队要想获得更好的战绩,恐怕还要付出更多的时间和更高的代价。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