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足球反腐陷入暂时沉寂 中超联赛首轮秀“寂静”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3月29日12:31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在足球反腐陷入暂时沉寂之际,中超联赛首轮于前日开赛昨日结束,比赛过程和裁判的表现与反腐氛围一样很安静。八场比赛,四场分出胜负,四场打成平局,既无超级冷门,也无大比分胜负,令人瞩目的主裁、助理裁判或第四官员们均中规中矩,没有哪支球队对判罚表示不满。

  打了亚冠的山东、北京、河南和长春队已提前进入赛季,本轮中超前三者分别战胜杭州、南昌和重庆队,后者与辽宁队战平。上海队客场负于长沙队算不得意外,因为上海队原本就是个打好了谁都能赢,打不好谁都能输的主。在转会中被热捧为“中国皇马”的陕西队与大连队1比1战平,比赛中看不到大把烧钱的陕西队有何新意。

  两支升班马南昌八一队和辽宁队的表现是一攻一守各有不同,但与此前球迷熟悉的这两支队伍并无改进,降级后沾了反腐光又留在中超的杭州队和重庆队皆输了球,尤其是重庆队,总能混迹中超总是从开始就占据一个降级名额的传统毫无改观。

  反腐传说中有几支俱乐部和几名裁判涉黑涉赌,但在中超首轮这些球队与裁判的表现一样很安静,是心安理得还是作秀?中超首轮罕见的“无矛盾”能坚持几轮?(记者 彭青)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