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首次巴西参战获冠军 阿联酋组合夺C1摩托艇冠军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3月29日12:36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3月28日电(记者毕玉明 刘宁)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选手阿里夫·阿·扎菲恩和纳迪尔·本·亨迪28日在里约热内卢格洛里亚港以47分16秒14的成绩,获得C1摩托艇世锦赛巴西站冠军。

  阿里夫和纳迪尔驾驶的是红色的“法飒三号”赛艇,在18圈的比赛中,平均时速达到160.74公里,可以说是在碧蓝

  大海上的“红色闪电”。他们的队友,同样来自阿联酋的阿卜杜拉·阿·马海尔比和穆罕默德·阿·马雷则驾驶着“法飒一号”以14秒之差获得亚军。获得季军的是驾驶西班牙赛艇“迪埃姆”的意大利选手吉多和詹保罗,成绩为47分44秒14。

  本站比赛共有七艘赛艇参赛,共有五艘完成了比赛全程。巴西站赛后,曾在2009年获得世锦赛冠军的“法飒三号”积分40分,在今年的总排名中遥遥领先,“法飒一号”和“迪埃姆”分别积30分和21分,列第二和第三位。

  本站冠军、世界名将阿里夫赛后表示,这是他第一次来巴西参赛,比赛中的选手都很优秀和专业,而且主办方的组织得当让他感觉就像在家里一样。

  这也是C1这项全球顶级摩托艇赛事首次落户巴西。作为全球最重要的摩托艇赛事之一,C1摩托艇赛已经有40多年的历史了,里约热内卢则用自己热情的阳光和碧蓝的海水“拥抱”了这项精彩的水上赛事。这个美丽的城市,正在越来越积极地参与到各项全球比赛之中,充满活力地迎接2014世界杯和2016年奥运会的到来。(完)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