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年中国女排集训|女排换帅 > 中国女排集训动态

新一届中国女排漳州集结 将进行两个月封闭训练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3月29日12:40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本报漳州28日电 (通讯员史玄之)新帅王宝泉率领的中国女排,昨日抵达福建漳州训练基地,将在这里进行为期两个月的封闭集训。

  参加集训的女排队员们从各地飞往厦门高崎机场,会合后一起坐大巴抵达漳州。最先抵达的队员是副攻徐云丽,徐云丽是福建人,因而她自己从福州坐车过来。

  现任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的陈忠和,身着笔挺的西装,在漳州亲自安排新女排的食宿。女排大部队在下午6时抵达,主教练王宝泉和领队胡进提前到达,王宝泉躲开了当地的几家媒体,什么没说。

  这届女排的好几名新队员大多默默提着行李上楼,老队员们则显轻松,打扮得很时尚。张磊,剪了一个类似莫西干发型,脚穿洞洞鞋,在人群中十分显眼。魏秋月烫了卷发,戴了一副黑框眼镜;薛明则可以用潮女来形容,墨绿色卫衣、黑色铅笔裤加白色高筒波鞋。晚餐后,王一梅才到,老队员们都与她热烈拥抱。

  这次集训,中国队的新队服是蓝色,而不是传统的红色。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