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年中国女排集训|女排换帅 > 中国女排集训动态

女排漳州集中训练备战 王宝泉:要少说话多做事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3月29日13:08

  走下大巴,跟陈忠和握手,迅速上楼,整个过程女排新帅王宝泉花了不到一分钟时间。低调的他昨天并没有接受任何媒体采访,只有本地的一个球迷小王幸运地拿到了王宝泉的签名。冲到吃饭包间找王宝泉签名的小王很高兴:“这可是新女排主教练的签名,很有纪念意义。”

  昨晚,新一届中国女排在漳州训练基地集结。晚上6点多,载着10多名队员和教练的大巴停在了训练基地公寓的门口。跟往常不同,这次漳州基地也配合了新任主帅的低调。没有搞敲锣打鼓的欢迎仪式,没有搞献花的环节。等在门口的记者也不多,不到10人,还有3个本地的球迷也在门口等着中国女排。在静悄悄的气氛中,中国女排的车队到了。排管中心主任徐利先从小车上下来,接着排管中心副主任李全强从球队大巴上走下来。紧接着主帅王宝强也下车了,他跟早就等在那里的前女排主教练、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陈忠和握手致意。“再握一次吧,”因为时间太短,记者们没有拍到他们握手的照片,有人请求说。但王宝泉没有停下来,径直走进公寓大堂。排管中心领导对这位新主帅的“保护”意识很强,徐利主任小声对王宝泉说:“你快上楼去。”王宝泉点点头,大步走上楼梯,甩开了所有记者。从下车到上楼,整个过程不超过1分钟。

  那边,陈忠和简单跟记者聊了两句,“这次我会在漳州呆两三天,好好尽尽地主之谊。”简单休整了一下,国家队的队员们下楼来吃饭,但她们都选择了走另外一边楼梯避开记者。王宝泉直接进了包间,很快包间的门就被关上了。只有提前冲进去的一个球迷小王找到王宝泉签了名。他拿到签名后高兴地给大家看,“这就是王指导的签名,他很好啊,一点架子都没有。”

  来漳州之前,王宝泉曾表示,这次集训的时间很紧,所以没有设置军训环节,“没有军训,就军事化管理吧。”今天,女排就要正式开始集训,上午和下午都要训练,晚上开会。这两天的集训都是封闭式的,教练组和队员也被授意不接受任何采访。直到4月1日和4月2日两天公开课才能对外开放和接受采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