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意甲国米客场不敌罗马狼 榜首大战自终激烈异常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3月29日13:18

  晨报讯 国际米兰状态依然起伏不定,他们昨日在意甲榜首大战中,客场1比2不敌罗马队,领先优势只剩1分。

  在去年11月初国米主场1比1战平罗马后,国米曾领先罗马14分之多。然而,由于国米最近9轮意甲只胜两场,如今只领先罗马1分。少赛一场的AC米兰以59分排在第三,本轮他们能否在主场拿下拉齐奥将对争冠形势产生重要影响。

  国米主帅穆里尼奥昨日赛后仍一走了之,拒不参加赛后新闻发布会。尽管穆里尼奥执教水平出众,然而双线作战的国米近来仍难以摆脱疲态,国米本周还将出战欧冠1/4决赛,他们进入了本赛季最困难的阶段。

  这场意甲榜首大战自始至终激烈异常,双方共有10人被出示黄牌,其中国米有7人,这使得4名球员将缺阵下轮联赛。

  西甲

  巴萨力擒主场龙

  晨报讯 昨日,伊布攻入全场唯一进球,帮助巴萨在客场以1比0小胜主场表现极为强悍的马洛卡,使后者本赛季主场战绩降至12胜2负。巴萨积74分登上西甲榜首,皇马只有本轮主场战胜马德里竞技才能重返榜首位置。

  昨日六冠王场面有点被动,瓜迪奥拉在第51分钟用梅西换下伊涅斯塔,客队在第63分钟终于抓住机会首先打破僵局。哈维开出角球,普约尔捅射被对方门将埃奥特勉强扑出,伊布势大力沉的补射几乎要把球网射穿。度过35天的西甲进球荒之后,伊布最近找回感觉,他本赛季的西甲进球数上升到15个,在射手榜上仅次于梅西、伊瓜因、比利亚和C罗。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