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湘涛征战中甲韶山誓师 誓要打出湖南人灵气霸气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0年03月29日13:25

  本报讯 3月28日,湖南湘涛队开赴韶山,在毛主席铜像前举行誓师大会。所有球员和教练向毛主席铜像敬献花篮,并三鞠躬。 随后,领队宋毅带领队员诵读了新赛季誓师词,喊出了“我们将打出湖南人的灵气和霸气”的强音,部分球迷及韶山腰鼓队在现场为球队加油助威。

  对于球队的实力,宋毅有着清醒的认识,“我们肯定是大家眼中的降级热门,但我们不会放弃任何一场比赛,我们谁也不怕。” 谈到新赛季目标,宋毅表示,“我们就是要保级,在中甲站稳脚跟。”

  4月1日,湘涛将开赴沈阳,在3日迎战上赛季中甲季军沈阳东进队。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