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0世界跳水系列赛|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世界跳水系列赛 > 2010跳水系列赛动态

跳水系列赛青岛站赛事组织获赞 周继红评价完美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010年03月29日13:35

  本报讯 “衷心感谢青岛,这次青岛站比赛举办得非常完美。 ”世界跳水系列赛青岛站比赛昨晚在青岛市体育中心跳水馆落下帷幕,赛事组委会执行主任、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周继红对两天的赛事组织给予了高度评价。

  “场馆一流”、“观众热情”、“服务周到”……两天来,诸如此类的溢美之词在每场比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都会被反复提到。“来到青岛感觉非常温暖,贝壳馆不仅外形可爱,场馆内的条件也是世界一流,观众的热情让我们有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 ”德国男子10米台跳水运动员克莱恩对此次的青岛之旅充满了甜蜜的回忆。

  除了一流的场馆和周到的服务,青岛观众的热情同样让人印象深刻。在比赛场馆内,无论是运动员跳出完美的曲线还是出现动作失误,都不缺少热情的掌声。

  “不愧是举办过奥运会的城市,观众的素质就是高。 ”北京青年报记者刘艾林言语中对青岛观众充满了敬意。原来,在昨天下午的女子3米板决赛中,澳大利亚女选手科尔在一次起跳时没有成功,脸上露出了尴尬的表情。此刻,观众热烈的掌声适时地响了起来,瞬间将选手的尴尬化为乌有。

  国际泳联跳水技术委员会主席赫苏斯·梅纳在总结此次青岛站比赛时,同样赞许有加,“正是青岛站组委会细致认真的准备和努力的工作,才保证了赛事的顺畅进行,而观众表现出来的专业水平和热情,让运动员迅速进入状态,跳出了高水平的成绩。 ” (本报记者 孙庆伟)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