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陕西中建VS大连实德

五万球迷引爆陕西主场激情 球迷深信球队会更好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3月29日13:43

  “西北狼”全新亮相,“狼迷”自然不会错过,昨天下午的中新浐灞体育场爆满,涌进了5万名球迷,呐喊声、助威声,锣鼓声响彻省体上空。“今天人真的好多,连座位都没了,只能坐到过道上了!”一位老球迷感慨道。

  陕西中建地产浐灞队主场对阵大连实德,点燃了西安火爆的球市,这场比赛的票价已经翻倍,但仍然是抢手货。据官方统计,现场总共有4.9万名观众,但如果再加上过道和站立的球迷,这个数字完全可以突破5万。大战尚未开始,球迷们已经开始预热,看台上的西北狼战团和大秦军团非常活跃,他们统一着装,整齐呐喊。伴随比赛进程,“狼迷”时而擂鼓助威,时而用陕北号子为“西北狼”鼓劲,当浐灞队占据绝对优势之时,“狼迷”更是兴奋,整个看台掀起了人浪,此起彼伏甚是壮观。

  后防出现致命失误,大连实德抓住机会率先进球。“狼迷”们没有泄气,继续用呐喊声来刺激“西北狼”每一根战斗的神经,正是在“狼迷”的助威下,浐灞队几乎将大连实德完全压制在后场,比赛的高潮出现在第50分钟,卡隆被放倒的一瞬间,看台上震动了,点球!前国米球星卡隆显示出大腕本色亲自操刀扳平比分。

  之后的比赛,“西北狼”进攻声势一浪高过一浪,可惜于海、曲波运气欠佳。虽然未能在主场取得开门红,但“狼迷”对“西北狼”实力知根知底,也看到了希望。“今年果然是不一样,无论是内援还是外援个人能力都很强,只要磨合好,好戏还在后头呢!”一位资深球迷笑着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