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年中国女排集训|女排换帅 > 中国女排集训动态

中国女排抵漳州陈忠和前往迎接 幸运球迷讨签名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3月29日13:44
女排主教练王宝泉抵达漳州
女排主教练王宝泉抵达漳州

  本报漳州电(特派记者 黄文龙)28日18时许,中国女排的大巴驶进漳州腾飞训练基地。福建省体育局局长徐正国、副局长陈忠和前往迎接。

  当晚7时许,记者赶到腾飞训练馆,据腾飞训练馆工作人员介绍,当天18时5分女排的大巴才到,这时正在用餐,有领导接待。当晚7时41分,在女排宾馆内,用完餐的队员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在会议室领球衣和生活用品,她们要在这里集训两个月。

  而当天最开心的当属漳州师院大一的学生王同学和宋同学,他们得知中国女排要到腾飞女排基地集训,下午4点多就从学校赶到基地,王同学拿着个排球,宋同学拿着T恤,想要女排姑娘们的签名,一直在女排宾馆的大厅外张望徘徊,时而也转到大厅内。工作人员忙碌地给球员发放球衣、生活用品等设备时,见两个同学在大厅内张望,就向他们招手,“嘿,同学,你们能不能帮我个忙,帮我把这几个东西搬到楼上。”

  两个同学欣喜地跑过去,帮工作人员把几个箱子扛到楼上,大约过了20余分钟他们两个下来了,笑得很开心,并向记者炫耀排球和T恤上的签名,记者看到上面有王一梅、李娟等四五名球员和教练成员的签名。宋同学说女排队员一点架子都没有,都很热情,他要把签名的T恤好好珍藏。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