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陕西中建VS大连实德

陕西队首场比赛日 巨幅世园会广告亮相浐灞主场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3月29日13:46

  本报讯 昨日是中超新赛季,浐灞足球队迎来的首个主场比赛日。数万名球迷走进现场为主队呐喊助威,而现场巨大的红底白字“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宣传广告也是赚足了眼球。

  仔细看你会发现这可不是一般的“广告”。据西安世园会筹备办工作人员介绍,此次设立在省体育场的这个广告宣传语是对700多个观众座椅喷色拼成的,工程复杂程度可想而知。

  为什么要在体育场里花这么大力气喷绘出这个巨大的宣传广告,工作人员表示,作为建国以来西安市、陕西省乃至西北地区举办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一次世界性、国际级盛会,2011西安世园会希望与广大球迷一起欢迎来自全世界的朋友关注和参与。

  文/图记者李博海 实习生屈姝利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