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南非“鸟巢”最新航拍照 外型似北京奥运会场馆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3月29日13:49

  这是美联社昨天发布的“足球城”球场最新航拍照片。坐落在约翰内斯堡的“足球城”球场,将作为南非世界杯举行开、闭幕式的体育场,由于这座体育场的外围墙壁由很多碎块拼成,外型酷似北京奥运会的“鸟巢”体育场,因此被国内媒体称为南非的“鸟巢”。

  南非“鸟巢”体育场的设计灵感来自于非洲主妇烹制美食用的炊具,体育场底部大片的赭红色则用来模拟一团团升腾的火焰,将南非元素体现得淋漓尽致。

  这座球场并非是新建成的,它已拥有20年的历史,但是经过翻修改造,球场的总座位数扩充到了94700个,增加了99间行政套房,加盖了一层环绕屋顶。 (姜应辰)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