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 2010花样滑冰世锦赛 > 2010花滑世锦赛新闻

“金妍儿摔屁墩都是银牌” 韩日媒体最后的斗狠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3月29日13:50

  国际滑联本赛季赛程全部结束了,日前在都灵结束的世锦赛成为金妍儿、浅田真央最后的战场,同样,韩日媒体长达一个赛季的交锋也进入了尾声。

  世锦赛上,金妍儿仅仅获得银牌,她输给了对手正是浅田真央。

  尽管如此,韩国媒体照样狂捧:

  《朝鲜日报》的标题是《金妍儿摔屁墩也拿银牌》,并强调她在完成动作后再次得到了观众长时间的掌声。《联合通讯》的标题是《金妍儿:比奥运会时要轻松》。

  日本媒体好不容易等个机会,当然不会放过:《每日体育》文章名为《真央报最后的一箭之仇,完美演技》,写到“一个月前的奥运会上被金妍儿击败后,浅田于世界锦标赛上以7分的优势将去年失去的世界女王宝座夺了回来。”“4连败后,终于于本赛季的最后一战向自己的宿敌报了一箭之仇,这是喜怒哀乐、充满激动的赛季。结束的时候,真央是用微笑来进行告别的”。《日刊体育》的名字听起来谦虚,《真央女王,妍儿第二》,文章却不客气,“中京大学的19岁大学生浅田真央时隔两年后复辟了自己的世界女王之位”。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