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深圳红钻VS江苏舜天

深圳与江苏之战似曾相识 高歌奇:临门一脚太差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3月29日13:52

  江苏主帅裴恩才赛前说:“深圳队主场作战,压力一定比我们大。”看来姜还是老的辣。

  赛前训练,从11名深圳队主力脸上看不到一点笑容,问领队朱波如何看待即将开始的比赛,答案出奇地坦率:“我心里没底。”

  确实,赛前硝烟的味道就已经在球场上弥漫开来了。在两队走进体育场前,深足一字排开,吉亚哥逐一与队友握手拥抱,这是一种不太寻常的互相鼓励的方式,场上的气氛因此显得更加凝重。

  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就这样开始了。接下来发生的事让老谋深算的裴恩才也感到意外,因为比赛的过程、结果与去年6月20日两队在深圳体育场的那场交战几乎一模一样。9个月前的深圳与江苏一战,深足旧将陆博飞在上半场第38分钟被罚下,10人江苏队守到最后0比0逼平深足。昨天惟一不同的是,外援路易斯是在第53分钟吃到本赛季中超第一张红牌的,而比赛结果再次让老裴庆幸:“虽然进攻很难看,可以说根本组织不起来,但队员应变能力很强,最终我们守住了1分。”

  深圳队没什么值得庆幸的,越位进球被吹掉,主场门柱帮倒忙,从看台上只能看到高歌奇西装笔挺的背影,他始终站着指挥比赛,身边只有翻译小唐一人,比赛过程主教练和中方教练几乎没有交流。看着场上进攻组织凌乱、推进速度缓慢的深足,真不知道崇尚进攻的高歌奇心里是什么滋味。

  不过,高歌奇并不像我们想像的那样失望,赛后他还是给球队首战作出了相当正面的评价:“整体表现不错,队员从第一分钟拼到最后一分钟,我们差的只是运气。”让高歌奇不太满意的是:临门一脚欠佳,吉亚哥和黄凤涛的状态还没有调整到最佳,球员在比赛中精神没有百分百集中……不过他说:“赛季很长,深圳队有时间调整阵容和策略,只要避免伤病,我相信接下来深足会一场比一场踢得更好。”

  高歌奇对这场比赛早有预感,那么比赛结果与他的预感是不是一样呢?回答非常有趣:“只差一个进球。”裴恩才没有预感,他只是感慨:“真没想到比赛的进程竟然与上赛季如出一辙。”(本报记者 张 蕾)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