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足球宝贝遇“潜规则” 刘闻雯:夹紧双腿把书出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3月29日13:55

  今天哭了,真是受打击。我现在处于人生赔本的阶段,不付出的人回报是零,挺公平的,我现在付出100,却得到10。看过书稿的人都说好;出版社的回答都是新人怕赔本;投资的人不在乎我的作品,更在乎我是否张开双腿。可是我真的不愿意。该怎么办呢?”

  ——足球宝贝刘闻雯(上图)要出书,却遭遇到了“潜规则”,她的微博是这样写的。

  随后,《成都商报》采访了她,其中的一个问题是这样回答的:

  记者:你所谓的投资人的潜规则,在出版这一行我还是第一次听到,是怎么一回事?

  刘闻雯:其实是一些有钱人利用出版关系想和你“潜规则”,多半就是你需求什么他们就想拿这个与你交换。

  接受采访之后,足球宝贝的心情也好多了。于是她在微博中继续写到:“我一定会在夹紧双腿的前提下把书出了,我还就不信了! ”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