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劳资谈判影响姚明今夏选择 巨人不保证留守火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0年03月29日13:56
姚明叶莉慈善晚宴做主人

    搜狐体育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因为姚明本赛季一直在养伤,所以媒体普遍认为,这个赛季结束之后,他不会跳出现有的合同(他拥有球员选项),但是昨天姚明表示,因为劳资谈判存在很多不确定性,使得他不确定是否在今年夏天就成为自由球员。

  29岁的姚明表示,现在他还没有考虑这个问题,所以对于跳出合同,还是不跳出合同,他都无法现在做出承诺。

  姚明表示:“在我们讨论这个问题之前,我还不能确定什么,现在我们还没有开始谈论这个事情,所以我不能确定,任何可能性都存在。我首先要和我的经纪人谈谈,决定我们怎么走。如果我问经纪人,他会说,‘我必须找姚明谈谈,然后我们再研究这个问题。’”

  姚明的经纪人、章明基目前还没有对此事做出评论。

  如果姚明不跳出合同进入今夏自由球市,那么他下个赛季将得到1770万美元的工资,这是他的合同的最后一年。然而,预计新的劳资协议(2011年生效)将大幅缩减球员的待遇,包括顶薪合同的年限和价值,这也就意味着,如果姚明今夏签订一份顶薪合同,可能比明年再签的合同年限更长,工资更高。

  然而,姚明刚刚从伤病中康复,他今夏成为自由球员的可能性不大,离开休斯顿的可能性也不大。如果新的劳资协议促成姚明最终选择成为自由球员,那么将推翻火箭队的全部战略,因为之前火箭队所做的全部运作都是围绕姚明为核心的,也是设想姚明会至少留在休斯顿的一年的。

  总经理达里尔-莫雷经常说,他预计姚明下个赛季会继续留在火箭队,执行他最后一个赛季的合约,并且以此来构建球队的阵容。

  现在姚明已经可以进行跑步机的训练,但估计要到七月他才能够进行场上训练。

  姚明表示,他首先考虑留在火箭队。他说:“这里是我最喜欢的地方,我喜欢这里的家。”(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