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女子花剑世界杯法国站 乐慧琳接连爆冷闯进前八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3月29日14:00

  本报讯 2010年花剑世界杯法国站昨天在马赛结束了个人赛的争夺,中国选手乐慧琳接连爆出冷门,最终获得第八名,陈锦燕和戴慧莉没能进入16强。

  乐慧琳首轮对阵9号种子匈牙利名将瓦加,乐慧琳关键时刻非常主动,最终以15∶14,一剑绝杀对手进入32强。第二轮面对俄罗斯选手哈金莫娃,乐慧琳乘胜追击,15∶11击败对手。1/8决赛乐慧琳再度爆出冷门,15∶13艰难地将8号种子德国选手瓦切特斩落马下,昂首晋级八强。

  八强战乐慧琳对上了头号种子意大利名将维扎莉,由于实力有差距,虽然乐慧琳比得很顽强,但还是以9∶15败下阵来。

  除了乐慧琳外,陈锦燕和戴慧莉也都闯过了第一轮,但在第二轮,她们分别败在了意大利5号种子迪·弗兰西斯卡和法国14号种子科琳剑下,分别排在了第25和31名。  (海布)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