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伊布连续三轮比赛进球 巴萨返西甲积分榜首宝座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3月29日14:00

  本报讯 当梅西的火爆势头有所减弱时,伊布拉希莫维奇挺身而出。3月28日,伊布再次破门,帮助巴塞罗那队客场1∶0险胜马略卡队,重返西甲积分榜首宝座。

  这样伊布保持他最近3轮西甲场场进球的势头,使巴萨暂时可以不用倚重梅西的进球。

  马略卡开赛2分钟便给巴萨一个下马威,一次射门击中巴萨大门立柱弹出。巴萨好不容易控制住场上局面,不过无法形成真正威胁。

  巴萨主帅瓜迪奥拉下半场先换上梅西,不过依旧无法打破僵局,瓜迪奥拉随后换上中场大将哈维,正是伤愈复出的哈维在第62分钟的一次角球,帮助巴萨终结马略卡的抵抗。巴萨队长普约尔的射门被挡后,伊布抢点补射打破场上僵局。这样,巴萨本赛季呈现梅西、伊布轮番爆发的场面。

  伊布随后一次精彩绝伦的后背传球,不过梅西的射门被对方门将奋力扑出。巴萨攻下马略卡后再次跃居西甲积分榜首。

  (阿永)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