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摔跤 > 赛事动态

女子摔跤世界杯在南京结束 广西杨森莲创造历史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3月29日14:02

  本报南宁讯 (记者王冲)3月28日晚,2010年女子摔跤世界杯在南京结束,东道主中国队凭借强大的实力,取得四连冠。队中的壮乡姑娘杨森莲,出战两场,为中国队夺冠立下汗马功劳。她的这枚金牌,也创造了广西女摔在世界三大赛(世界杯、世锦赛和奥运会)中的最好成绩。

  “好消息啊,杨森莲拿了冠军!”28日晚7时许,决赛刚结束,广西女子摔跤队的主教练韦晨阳便从南京打来了电话,“杨森莲创造了广西女摔的最好成绩。此前,在征战世界三大赛方面,广西女摔拿过第二、第三,但是唯独没拿过第一。如今,杨森莲实现了历史的突破。”

  据了解,女子摔跤世界杯以团体锦标赛形式作赛,由日本、中国、蒙古、美国、加拿大、乌克兰、阿塞拜疆以及俄罗斯等8支世界强队参加。

  在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中,中国队先后战胜日本、加拿大、俄罗斯和决赛中的对手美国队,最终问鼎冠军。

  此次比赛,杨森莲先后在与日本、俄罗斯队的较量中出场,不仅两战全胜,并且赢得很漂亮。而在现场看比赛的韦晨阳对弟子的表现大加赞赏,“杨森莲整体发挥非常稳定,打出了去年全运会时的良好状态”。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