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开幕:丁俊晖无压力轻松上阵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3月29日13:45
  本报讯(记者迟昕欣)2010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今天在北京大学体育馆拉开战幕,包括奥沙利文和希金斯等世界排名前十六的选手均将参与角逐。目前世界排名第七的丁俊晖也于昨天抵达北京,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自己的心态十分放松,会尽快将状态调整至最佳。

  丁俊晖本赛季的状态渐有起色,在斯诺克冠军赛中四次打出单杆破百的佳绩,达到了为中国赛热身的目的。本次比赛,作为东道主的丁俊晖占据天时、地利、人和,是公认的夺冠热门之一。丁俊晖将在30日19时30分迎战格林,如果获胜,他的下一个对手很有可能是塞尔比。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