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老尼尔森距纪录一步之遥 快船主帅哀叹神经错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2010年03月29日14:1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勇士在客场以121-103大胜快船,在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之后,勇士主教练老尼尔森常规赛执教胜场距离威尔金斯创造的1332胜的记录仅差3场比赛。

  老尼尔森说:“自从我担任教练以来,威尔金斯一直都是我的偶像。能够和他相提并论,这对我来说,是一个荣耀。如果我有机会超越他,这当然非常棒。即使没有能够超越他,也没有什么。”

  勇士目前还剩余九场比赛,其中尼克斯、奇才、森林狼和快船四个对手的胜率都在50%以下。勇士有望在本赛季就帮助老尼尔森完成超越威尔金斯的壮举。

  前锋马盖蒂说:“这可能对老尼尔森来说没什么,但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们希望在这些比赛中打出最佳状态,帮助他完成纪录。我知道我们对此都非常在意。”

  新秀威廉姆斯在本场比赛中贡献了职业生涯最高的25分,这是他第二次担任先发出场。此外,威廉姆斯还贡献了7次助攻和6个篮板。威廉姆斯说:“我在这里的态度就是,我没有什么可以失去的。最坏的可能就是我返回到以前的状态。发展联盟非常重要,因为他给了我们展现技术和能力的机会,并且能够帮助我们提升自己的能力。”

  对于威廉姆斯的表现,老尼尔森非常高兴,他说:“他是个特别的球员,我们发现了他。我认为他是一块钻石,而他并不知道自己的价值。我们只是拂去他表面的尘埃。据我看来,他是那种特别的球员,他能够把握比赛的走势,知道谁会处在空位。他能够阅读防守,能够得分,他速度非常快,而且非常无私。我认为他能够帮我们做很多事情,这也是为什么我非常高兴的签下他的原因。”

  除了威廉姆斯之外,勇士本赛季从发展联盟还签下了其他四名球员:特里沃、亨特、马丁和卡尔。特里沃在比赛中贡献19分,尼尔森说:“我对那些发展联盟的球员能够稳定发挥感到非常骄傲。”

  快船主帅休斯说:“勇士能够对你做出任何事情,他们非常善于把你拖进他们擅长的节奏。我不知道是我们配合不佳,还是我们防守不力,或者是他们的速度令我们无能为力,我们简直要神经错乱。”(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