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 CBA季后赛-广厦VS江苏

江苏男篮惨遭广厦队横扫 6年来首次无缘半决赛

来源:南京报业网-东方卫报
2010年03月29日14:16

   昨天,江苏南钢队主场惨遭浙江广厦横扫,结束了本赛季CBA联赛的征程,6年来首次无缘半决赛;而江苏舜天新赛季中超联赛首秀,0比0客场逼平深圳红钻队。巧合的是两队的外援都很“抢戏”。

  舜天:“金靴”成第一“红”人

  2010赛季中超首轮比赛,江苏舜天队客场0比0战平深圳红钻队。舜天队巴西外援前锋、2008年中超最佳射手路易斯成为了新赛季中超第一个吃到红牌的人。

  身高1.91米的巴西人路易斯在第41分钟,和深圳队外援侯赛因发生冲突,路易斯认为侯赛因肘击自己,随后又和上来拉架的小赫莱布发生言语冲突,结果主裁判各打五十大板,向路易斯和小赫莱布出示了黄牌。

  第52分钟,路易斯在对方半场回追铲球,不仅没有成功将球断下来,反而铲倒了对方腿上。犯规!主裁判毫不犹豫地出示黄牌,而路易斯也因此累计红牌被罚出场,并成为本赛季中超第一位吃到红牌的球员。

  南钢:哈维玩“潜伏”

  昨天,在CBA联赛季后赛首轮,江苏南钢队主场100比104负浙江广厦,以总比分0比3出局,这是南钢6年来首次无缘半决赛。

  南钢队新外援克劳福德虽然拿下22分,但在比赛结束前17秒时的致命传球失误,却葬送了全队的努力。另一位强力外援哈维则玩起了“潜伏”,最近竟然场均不到10分。

  “哈维是不是被浙江广厦买通了?他打的什么球啊?”不少球迷这样评价哈维。某主力队员透露:“哈维现在显然有些在混日子,被查出腰间盘突出后,他明显在保护自己,出工不出力。”主教练徐强说:“常规赛哈维打广厦时腰部受伤,可能思想上有顾虑。”

  本报记者 庄 伟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