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红魔蓝军分别狂胜对手 曼联切尔西上演弱肉强食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3月29日14:19

  本报讯 (雪尘) 日前,英超联赛第32轮全面打响,前三的球队中切尔西与曼联均大比分血洗对手,而阿森纳错失好局,被对手逼平。

  切尔西坐镇主场迎战此前曾战胜自己的阿斯顿维拉,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切尔西以7比1狂胜。兰帕德用4射1传的表现,带领球队获得胜利。算上前一天的进球,兰帕德在切尔西正好打进了100个英超联赛进球,“铁人”就此跨入英超百球俱乐部的行列。而加上此前被租借到斯文西俱乐部时的一个联赛进球,在西汉姆时的24个联赛进球,兰帕德目前职业生涯的联赛进球数已经达到了125个。

  兰帕德一共已为蓝军在所有比赛中轰入了151个球!这151个进球已经让其成为了切尔西俱乐部历史上名列第三位的高产射手,罗伊·本特利和彼得·奥斯古德的150球并列纪录被甩在了身后,在兰帕德身前的还有切尔西的两位传奇人物,为俱乐部打进202球的博比·坦布林和193球的凯利·迪克森。

  一连串进球纪录的背后,是兰帕德这些年在切尔西稳定的发挥,这也正是切尔西近年来在英超和欧战中成绩始终让人刮目相看的主要原因之一。此外,此役切尔西的马卢达梅开二度,卡卢锦上添花。

  另一场比赛,曼联客场以4比0横扫博尔顿,取得联赛5连胜,目前以72分力压切尔西一分继续领跑英超。比赛中,对方萨穆埃尔先送乌龙大礼,随后贝尔巴托夫梅开二度,替补登场的吉布森也有一球入账,吉格斯和纳尼此役都发挥出色献上助攻。

  阿森纳则晚节不保,在客场以1比1与伯明翰握手言和。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