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狼队追平队史16连败纪录 主帅:全队上下很沮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3月29日14:3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阿马尔-斯塔德迈尔砍下30分17个篮板,纳什也贡献两双,最终太阳在客场以111-105力克森林狼,获得本赛季最长7连胜。

  “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如果我们输了,那将会很难想像。所以我想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球队取胜,”纳什赛后说道。

  纳什此前遭受了背部痉挛的困扰,主教练埃尔文-金特里赛前表示如果纳什没有百分百康复的话,他是不会让纳什上场的,但是纳什还是坚持要上场比赛。

  “我知道这很困难。我也不知道自己能有多大贡献,”纳什继续说道,“我只是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看一下自己的状态。”

  “我们不能任何的放松,因为不管你的战绩如何,NBA中的每支球队都可能击败你,”斯塔德迈尔赛后表示,“整场比赛48分钟我们都要集中注意力。”

  斯塔德迈尔三月份的状态十分火爆,他几乎每场比赛都拿下了28分以上,“我们很幸运,他(斯塔德迈尔)拯救了大家,”金特里说道,“我认为他在场上真的很专注。”

  森林狼分别在1992年和1994年遭遇过16连败,本赛季11月份的时候还经历过15连败。森林狼本赛季与太阳四次交手完败对手,其中前三场失利让太阳得分均达到120分以上。

  “我们太需要一场胜利了,”森林狼主教练兰比斯表示,“每个人都很沮丧,整个教练组都很失落。球员也是如此,管理层也不例外,球迷们也感到十分希望。”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