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遭遇四连败彻底与季后赛绝缘 湖人科比发威

来源:生活新报
2010年03月29日14:39

  季后赛希望的破灭和球员伤病的困扰令如今的休斯敦火箭队精气神大伤,昨日他们在主场不出意料地以101:109 败在卫冕冠军湖人队手下(上图),四连败书写了火箭队自2007 年11 月以来最长的连败纪录。火箭目前的战绩为36 胜36 负,胜率追平了赛季最低点,虽然排名仍在西部第十位,可与排名第八的开拓者的胜场已拉大到7.5 场,在常规赛还有10 场的形势下进军季后赛仅在理论上存在可能。

  火箭四个赛季来首次无缘季后赛已成定局。由于阵中六人因伤病无法出场,火箭此役只好让新秀泰勒首发出场。首节湖人较为松懈,火箭以34:27 领先,可第二节湖人认真起来,尤其在防守上给了火箭很大压力,一波20:0 的高潮瞬间把局势扭转,单节35:11 赢了24 分。第三节湖人把领先优势又扩大了3 分,第四节一度落后21 分的火箭借对手松懈之际把分差一点点缩小,到终场时只输了8 分。

  本场得到火箭最高分28 分的斯科拉赛后说:“我整场有一种感觉,那就是他们始终控制着比赛。”另外一场比赛,易建联所在的网队也吃了败仗,以83:106 惨败于公牛队。易建联上场17 分钟,得到7 分和8 个篮板球。在之前击败活塞队的比赛中,易建联得到NBA 生涯最高的31 分,当日开场的状态也不错。不过缺乏经验的易建联在开场3 分钟的时间里就出现了2 次犯规被换下场。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