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李子君回家备战全国花滑冠军赛 省运会压轴登场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3月29日14:50

  本报记者 李木子

  在昨天结束的省运会花样滑冰比赛中,我省未来之星李子君作为压轴表演嘉宾登场亮相。据了解,李子君是本月13日回到家乡长春的,她将于下月15日至16日参加在长春举行的全国花样滑冰冠军赛。

  此次与李子君先后来到长春的还有她的两位师姐耿冰娃、张可欣和她们在国家队的教练鲍丽。值得一提的是,鲍丽的爱人、我国速滑名将于凤桐也来到长春“全程陪伴”。4月15日至16日,全国花样滑冰冠军赛将在长春举行,李子君、耿冰娃和张可欣都将参赛。同时这也将是本赛季在长春举行的最后一项冰上赛事。

  去年全运会上获得女子单人滑银牌的李子君表示,这是她全运会后首次在家乡父老面前亮相,有压力也有动力,希望能发挥出自己的真实水平。

  该项赛事结束后,李子君、耿冰娃和张可欣将在鲍丽的带领下返回美国短期留用。据了解,冬管中心还有意聘请一位高水平的外籍教练来指导这3位中国花样滑冰的未来之星。

  还不到14岁的李子君今年还将参加世界青少年花样滑冰锦标赛。此外,她还将作为我国的唯一代表参加2012年在奥地利因斯布鲁克举行的世界首届青年冬奥会。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