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青岛中能VS天津泰达

中超泰达队首秀收获一分 曹阳意外受伤提前下场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3月29日14:52

  本报青岛今晨专电 (记者杨先华)北京时间昨天下午,泰达队在客场青岛迎来新赛季中超首秀。结果在曹阳受伤早早下场和比分落后的不利形势下,泰达队依靠队长王霄的进球,最终以1比1逼平对手,从客场拿到一分。

  此役对阵双方在备战期均进行了“大换血”,泰达队主帅哈恩排出451阵型,不过人员较之前的热身赛又进行了微调。开场后,主场作战的青岛队迅速投入进攻,而泰达队利用高出一筹的技术和经验控制着场上局势。不过在第13分钟,右后卫曹阳在和青岛队外援尤科奇的一次争抢中受伤,不得不被聊博超替下。这一变故打乱了哈恩的既定战术安排,果然在第20分钟,青岛队正是从左路发动攻势,由申花旧将罗迪奇破门得分。由于对青岛队凶悍的打法不太适应,泰达队在此后的一段时间里难有作为。

  易边之后,泰达队没有进行人员调整,但心态明显平稳了许多。第53分钟,泰达队获得角球机会,吴伟安右侧开出,埋伏在禁区中路的队长王霄力压对方后卫头球破门,将比分扳为1比1平。在比赛的最后阶段,双方均调兵遣将,青岛队多次创造出射门机会,幸亏泰达队门将赵燕明反应迅速,化解了险情,将1比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结束。

  受伤下场的曹阳拖着伤腿在场边看完了比赛,“就是和对方撞到一起时扭了一下,当时感觉使不上劲,现在肿起来了,所以用冰块敷一下,但愿没有伤到里面。”曹阳有些无奈地说,“还是想了解一下比赛的进程,所以下半场就回来了。确实大家发扬了团结拼搏的精神,拼到了最后一刻,这一分也算是来之不易吧。”据队医介绍曹阳右脚脚踝扭了一下,具体伤情还需要回津后做进一步检查来确定。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