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青岛中能VS天津泰达

哈恩完成泰达首战 满意平局结果神情中难掩遗憾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3月29日14:53

  本报青岛今晨专电 (记者杨先华)与青岛队一战,既是泰达队新赛季首秀,也是主帅哈恩执教球队以来的首场正式比赛。对于平局的结果,哈恩坦言比较满意,但从他的神情中也流露出一丝遗憾。

  赛后回味比赛,哈恩的三个“困难”足以表明他此时此刻的心情:“这是一场困难的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很困难,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当然会是很困难的。”谈到比赛过程,哈恩分析说:“我们上半场运气不好,丢了一个球,青岛队的前锋速度很快,始终给我们造成威胁,好在随后我们对比赛有了一定的控制,并最终顶住了。”而对于一分的结果,哈恩表示:“我们是一支全新的队伍,球员是新的,位置也是新的,所以对于第一场比赛拿到一分我很满意。特别是我认为青岛队并不是一支好对付的球队,上赛季我率领重庆队在这里就以1比6输掉了比赛。”

  使用451阵型对近年来的泰达队而言非常少见,而在昨天的比赛中也暴露出了队员们对于新阵型尚待适应的问题。对此,哈恩解释说:“阵型不是死的,队员是活的,这个阵型在比赛中非常灵活。只能说开场那一刹那是这个阵型,但在比赛中会有很多变化。只要有好的配合和组织,就能踢出好的水准。”

  尽管嘴上说满意一分,但从最后阶段赛场边激动的指挥方式,到走下赛场后失望的表情,不难发现哈恩其实是很希望拿到3分的。“3分当然是最好的结果,但对于一支全新的队伍不能急于求成,一分的开局也很不错,起码可以让队员们找到比赛感觉的同时也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下周回到主场我们会再接再厉。”哈恩似乎在安慰自己。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