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青岛中能VS天津泰达

队长临危救主一球稳定军心 王霄10年终圆进球梦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3月29日14:54

  本报青岛今晨专电 (记者杨先华)主力右边后卫曹阳受伤提早离场,球队又在比分上落后,在泰达队最困难的时候,队长王霄在下半时开始阶段扳平比分,既稳定了军心最终还收获了一分。就连王霄自己也有些不敢相信,因为这竟然是他10年职业生涯中,在联赛中打入的第一个进球。

  “首战在客场确实挺艰难的,好在大家通过团结努力咬牙挺住了。”王霄赛后告诉记者,“曹阳的下场确实有些意外,小聊上来后需要一定的适应时间,所以我们一度在场面上有些混乱。不过中场休息时,教练组要求我们该怎么打还怎么打,特别是防守上出脚要果断,我们最终还是做到了。”

  作为一名已过而立之年的老将,上赛季王霄因伤错过了近乎整个赛季,而在新赛季前的备战阶段,他同样因为伤病未能进行系统的训练。好在他的伤病赶在新赛季开始前痊愈,而教练组也在昨天的首战比赛中将肩负着压力和责任的队长袖标交给王霄。“确实有将近一年没有比赛了,经过自己的调整和教练组的鼓励,我才找到比赛的感觉。”谈到那粒临危救主的关键进球,王霄兴奋地说:“这个进球不仅是我加盟泰达队以来的第一个,也是我10年职业生涯以来的第一个进球,算是梦寐以求吧,当然自己非常高兴。更让我高兴的是这个进球能够激发起球队的斗志,大家顽强坚持到了最后。”

  比赛结束后,王霄带领队友们跑向天泰体育场一侧看台,向远道而来的近百名天津球迷挥手致谢:“联赛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我们会努力不断完善自己,回报一直以来支持我们的广大天津球迷。”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