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罗马队力克领头羊建夺冠信心 国米染黄代价不小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3月29日15:00

  昨天,意甲联赛进行了第31轮的焦点战役,国米客场挑战罗马。德罗西和托尼分别建功,帮助罗马2∶1力克对手,将积分榜积分差距缩小到了一分,意甲冠军争夺重现悬念。

  罗马最近状态相当出色,凭借着一波19轮不败的战绩,积分榜超过AC米兰位列积分榜次席。开场后双方比较谨慎,但第15分钟罗马意外取得进球,国米门将塞萨尔扑球脱手,后点的德罗西补射得手。此后,国米加强反攻。第65分钟,米利托门前捅射得手,但从慢镜头显示,这个进球有越位嫌疑。第70分钟,罗马再度取得领先,托尼冷静捅射得手,将比分最终定格在2比1。本场比赛,国米3次打中了球门弹出,最终输球和运气欠佳有一定关系。

  本场比赛,国米不仅没有拿到胜利,反而付出了7张黄牌,两人下轮停赛的惨痛代价。本场比赛,萨内蒂和卢西奥分别吃到了累计的第5张黄牌,下轮将肯定停赛。《米兰体育报》认为,穆里尼奥原本想死拼罗马给欧冠减轻压力,但不曾想却被罗马拉下马。目前国米在联赛中已经没有优势可言,一旦欧冠出局,很可能造成一系列连锁反应。穆里尼奥赛后并没有接受任何采访,罗马主帅拉涅利则表示:“我们不会再隐藏争冠的决心了,但我们现在仍然落后一分。未来的路还很长,现在我们可以争夺冠军了。”本报记者 申炜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