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中超首战天津平局收场 老汉:平局不是最坏结果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3月29日15:01

  阿里·汉执教泰达队后的首场联赛,最终只收获了一个平局。尽管结局不算完美,但老汉还是这样表示:“我必须要说,青岛队是一支非常难对付的球队,他们很有实力,平局不算最坏的结果。”

  老汉之所以心有余悸,原因很简单,那就是去年他率领重庆力帆到青岛比赛,结果被主队1∶6血洗。“这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尤其是联赛第一场比赛总是很难踢。”阿里·汉赛后这样表示,“我们上半时运气不是很好,由于后防线失误被对手打入一粒进球,好在随后我们控制住了比赛。”赛后,阿里·汉承认对比分并不满意,但是对球员的表现还是给予了肯定,“我们新人很多,尤其联赛第一场比赛就让他们承担重任,这本身就具有一定压力和风险。好在他们都有不错的发挥,我对他们的表现很满意。”

  本场比赛,阿里·汉备受争议的有两个方面,首先他迟迟不肯换人,直到比赛临近结束时才换上了毛彪。对此,老汉这样解释说:“当时双方的比赛很焦灼,我不太确定场面是否会有所改观,所以就不会做出调整。”此外,外援伊姆耶拉耶的状态也备受争议,而此前热身赛表现上佳的法尔霍德只能在替补席上枯坐了90分钟。对此,老汉居然说出了这样一番话:“伊姆耶拉耶还是具有一定能力的,他最近的比赛状态不是很好,我也不会去单独评价一名球员,否则他的自信心会受到影响。”本报记者 申炜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