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CBA季后赛-新疆VS福建

季后赛第三场较量结束 三球队横扫对手晋级四强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3月29日15:31
  本报讯(记者陶邢莹)昨天,CBA季后赛八强赛进行了首轮第三场较量,常规赛排名前三的广东东莞银行、新疆广汇和浙江广厦分别取胜,皆以3比0横扫对手,晋级四强。上海玛吉斯以89比73战胜辽宁盼盼后,暂以2比1领先,这也是CBA目前唯一没有3场解决战斗的四分之一决赛。

  昨天,江苏男篮在主场以100比104憾负浙江男篮,六年来首次止步于季后赛首轮。新疆男篮以110比78战胜福建男篮后,将同浙江男篮在半决赛中对垒。

  四场较量中,当属上海男篮同辽宁男篮的比赛打得最为激烈。昨天,辽宁队半场仅得23分,平了CBA历史上半场的最低得分。

  广东男篮同八一男篮的比赛则成为广东小将的“练兵场”,年轻小将悉数亮相。最终,广东全队抓下50个篮板,而八一只有31个。值得一提的是,卫冕冠军广东男篮自从2002—2003赛季开始,已经连续第7个赛季首轮比赛中以3比0横扫对手,跻身半决赛。接下来,广东男篮以逸待劳,将同上海男篮和辽宁男篮之间的胜者进行半决赛争霸战。

  半决赛将于4月4日打响。

  作者:陶邢莹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