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陕西中建VS大连实德

朱广沪怒斥沪媒不实报道 称自己感觉就像被愚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秦人
2010年03月29日17:12

    搜狐体育讯 今日,上海某体育专业媒体以《前十轮没人敢碰假》为题,登出一篇浐灞队主教练朱广沪专访,歪曲了老朱关于中国足球扫赌打黑的本意。 今日下午,朱广沪通过搜狐体育予以澄清,“我根本没这样说过。”

  自从朱广沪上任以来,有不少上海记者来陕采访,老朱都给予有待,对于采访要求几乎是有求必应。但这次老朱感觉就像被愚弄一样,非常 愤怒,他说:“我从事足球这么多年,大家都知道我的做事风格,我怎么会那样说话?这样歪曲报道简直是在添乱。”最近老朱压力很大,昨日主场对阵大连,未能在五万观众面前拿到开门红,让老朱肩上的担子更重了。“对于扫赌打黑我持坚决拥护态度,正是因为有了扫赌打黑, 我们的联赛才呈现出欣欣向荣的复兴趋势,大家把所有注意力聚集到赛场上,球迷也回到了看台,也吸引了这么多商家的关注,这种局面是我们广大从业者最希望看到的。”朱广沪说。

  老朱表示,他根本没有说过所谓的前十轮没有人碰假等观点,作为一个老足球工作者,他期待着中国足球的春天能继续延续下去,希望扫赌 打黑能建立一个长效机制,“只有联赛水平提高了,让基础更扎实一些,我们中国足球的整体水平才能提高。”(搜狐体育 秦人)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