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 CBA季后赛-上海VS辽宁

CBA季后赛第三轮战罢 上海握赛点将主场战辽宁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3月29日18:12

  本报讯(记者孙毅)四强三缺一,上海与辽宁的肉搏战成为季后赛首轮最后的悬念。

  昨晚,CBA季后赛首轮第三回合战罢,广东、新疆、广厦分别战胜对手,都以3比0的总比分完胜晋级。辽宁队昨晚在主场73比89输给了上海队,总比分1比2落后。

  目前季后赛首轮唯一没有结束的是上海与辽宁之间的对抗。本周三,手握赛点的上海队将主场迎来辽宁队的挑战。

  上海与辽宁,分列常规赛四、五位,季后赛开打前就被公认将是最激烈的一组对抗。昨晚在沈阳的铁西体育馆,“天王山之战”在弥漫全场的火药味中展开。

  由于一开场就大比分落后,辽宁队的心态越来越急躁,场上肢体冲突频繁发生,裁判不得不中断比赛,示意双方冷静。

  球迷也被场上狂躁气氛所影响,在国骂不足以宣泄情感的时候,球迷们开始往场内投掷杂物。

  刘炜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半场退场的时候,有个球迷将打火机扔向我,差点打到我右眼,这样很不好。我们球员都是为了给大家奉献精彩的比赛,两支球队都很优秀,打得很精彩,希望球迷们以后都更理智一些。”

  双方将大量精力都放在了身体对抗上,一共犯规53次。与之相对应的是进攻效率都很低,双方运动战一共才投进了57个球。其中,辽宁队状态更糟,他们半场仅得到23分,全场三分球命中率12.5%,全明星赛三分王张庆鹏三分球8投0中。

  其他三场比分

  八一双鹿电池 83:103 广东东莞银行

  福建SBS 78:110 新疆广汇汽车

  江苏德玛斯特 100:104 浙江广厦控股

  第二轮对阵

  广东VS上海/辽宁(未定)新疆VS广厦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