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中国军团

斯诺克公开赛选手见面会 场面失控5分钟就结束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3月29日18:12

  本报讯(记者贾小飞)斯诺克中国赛见面会,丁俊晖出席引发混乱。

  昨天下午,三元食品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在北京召开了选手见面会,但由于场面混乱失控,最后仅以丁俊晖一句含糊不清的发言草草收场。

  按照计划,在球员见面会上,丁俊晖、傅家俊、希金斯等大牌选手将接受媒体的提问,然而昨天的现场却出现了失控的局面。

  丁俊晖等人刚坐上主席台,几十位媒体记者就里三层外三层将主席台包围得严严实实,往台上看,只见黑压压的人头却看不见选手。

  大家乱作一团,工作人员不得不要求记者坐回到自己的位置上,不过,大家对工作人员的要求并不理睬。

  主持人只能踮起脚困难地指定了一个记者提问,记者直接把问题抛给了最受关注的本土明星丁俊晖:“你在刚结束的冠军联赛上状态一般,这次比赛感觉状态如何?”“我……也无所谓……”丁俊晖接受采访的声音本来就小,加上现场乱作一团,没有人能够听到丁俊晖嘟囔的是什么,见面会不到5分钟就草草结束了。

  随着见面会收场,大赛将正式拉开帷幕。根据赛程安排,今天将进行8场外卡赛,中国选手方面,田鹏飞、于德陆等7名持外卡参赛的中国选手将分别对阵外国球手,争夺正赛入场券。

  今日赛程

  14:30

  田鹏飞VS马克·戴维斯李岩VS安德鲁·希金森吕琛玮VS罗伯特·米尔金斯罗德·罗拉VS苏珀·塞纳

  19:30

  刘闯VS罗里·麦克莱德于德陆VS彼乔恩·汉尼威尔史双洋VS托尼·德拉高区志伟VS詹姆斯·瓦塔那

  法晚播报

  今日14:30、19:30,CCTV-5计划直播田鹏飞VS马克·戴维斯、麦克莱德VS刘闯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