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聚焦诸强

城南抵京马不停蹄开练 主帅豪言胜国安提前出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3月29日18:3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3月29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3月29日,备战亚冠联赛与国安一战的韩国城南一和队今天上午11时左右抵达北京,下午全队就出现在了先农坛体育场进行了恢复训练,主教练申台龙今天向记者表示非常重视国安这场比赛,同时他希望能够在国安的主场战胜对手并且提前锁定自己小组第一的身份。

  上场比赛国安客场1-3不敌城南一和,申台龙认为双方都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城南队在最后时刻把握住了进球机会,这令他非常满意那场比赛队员的发挥。不过申台龙同时也承认国安能够在大部分时间内保持领先,确实是一支非常有实力的队伍,此次客场作战,城南队将全力以赴战胜国安。目前城南一和3战3胜积9分位居小组第一,而国安积6分排在第二,川崎前锋和墨尔本胜利分别积3分和0分位居第三和第四。申台龙表示目前所在小组的形势比较明确,只要本轮能够战胜北京国安,就能够提前锁定小组出线权,而且能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

  正因为对比赛的重视,今天下午城南全队就来到了先农坛体育场进行赛前训练,这要比在韩国的时候城南队给国安提供的“菜地”条件好得多。不过由于先农坛体育场是开放场所,今天包括北京电视台在内多家媒体观看城南训练,出于战术保密的考虑,申台龙也仅仅让队员简单活动了一下,并没有进行分组对抗的训练课。

  明天中午时分赛事主办方将召开本场比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晚上城南一和将前往工体进行赛前唯一的一次踩场训练。

  预告—3月30日和31日,搜狐体育将为您视频直播亚冠联赛中超四强同韩国联赛四支球队第二回合的对决,届时敬请关注。搜狐体育亚冠联赛专题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