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乓球亚洲杯|第23届乒乓球亚洲杯 > 男乒争锋

张继科奖杯交给陌生人 托素不相识记者捎回老家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3月29日18:46

  本报讯(记者谷欣)虽然首度登顶亚洲杯男单冠军,22岁的中国小将张继科对冠军奖杯不“留恋”,赛后委托素不相识的家乡记者帮他捎回了山东老家。

  昨晚,第23届亚洲杯乒乓球赛落下帷幕。在男单决赛中,刚刚拿到莫斯科世乒赛直通门票的中国小将张继科以4比0横扫新加坡老将高宁。这是张继科职业生涯中首次摘得国际比赛男单冠军。

  不过张继科对于这个来之不易的冠军奖杯并不留恋。赛后,一位女记者看到张继科捧着奖杯和奖品走路实在不方便,就主动帮张继科拿着奖杯。

  当得知对方来自山东某媒体之后,张继科喜出望外,当即拜托那位女记者帮其把冠军奖杯捎回山东,交给其在青岛的父母保管。

  此外,本届亚洲杯女单冠军被中国队选手刘诗雯摘得。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