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水原三星VS河南建业

建业1000球迷将远征水原 韩媒惊呼“红魔来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浩鹏
2010年03月29日18:4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河南建业队将迎来亚冠G组小组赛关键之战。在上轮0比2主场负于韩国水原三星后,首次出征亚冠的河南建业已经处在淘汰的边缘,如本轮再不能取胜建业的亚冠之旅即将提前结束。背水一战之时建业红魔显示出了极高的热情和对建业的支持,据韩国媒体报道,本场比赛水原大鸟体育场将涌入1000余名河南红魔球迷,而中韩两国球迷场外的较量则成为本场比赛另一大看点。

  韩国媒体《sportalkorea》在赛前对建业客场战水原的比赛格外关注,一篇以《中国红魔涌入水原主场》为题的报道,详细的介绍了建业红魔以及本场比赛的准备情况。《sportalkorea》在报道中指出:“水原三星亚冠小组赛出线最大的关卡莫过于同河南建业的主场比赛,整个水原主场都被紧张感所包围着。由建业球迷组成的约1000人的助威团已经准备好用人海战术帮助建业取胜本场比赛。”

  同时《sportalkorea》在报道中谈到建业球迷时写道,“同水原同处G组的河南建业拥有中国最有名的球迷,他们的名字叫做‘红魔’。上轮水原客场对建业的比赛,能容纳3万人的航海体育场座无虚席,红魔疯狂的支持让人记忆犹新。‘体育场内巨大的助威声让人感觉好像在西亚打比赛。’水原队长赵源熙颇有感触的说道。”

  “红魔这次在大鸟体育场大规模的助威行动已经准备就绪,对河南来说,本场比赛的胜负决定着小组赛出线与否,万一本场失利河南小组赛实际即遭淘汰,因此大规模的河南球迷随队远征。水原三星俱乐部表示:‘留给客队的S席已经售出超过800张球票,红魔将把S席占为己有,同时旅行社接收到的关于比赛座位预定的电话还在持续增加。”

  《sportalkorea》在文章最后对大批河南球迷随队远征给出了自己的理解,“1999年还在乙级联赛的河南建业通过不懈的努力于2007年来到中国顶级联赛,去年河南建业最终排名中超第三,这是球队历史上最佳战绩,因此河南球迷对河南建业本次亚冠之旅的期待值也颇高。由于大批红魔的到来,本场比赛‘红-蓝’两色中韩两国球迷的对决也成了比赛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搜狐体育 浩鹏)

  预告—3月30日和31日,搜狐体育将为您视频直播亚冠联赛中超四强同韩国联赛四支球队第二回合的对决,届时敬请关注。搜狐体育亚冠联赛专题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