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国际乒乓球精英赛|大众汽车2010国际乒乓球精英赛 > 男乒争锋

精英赛-福原爱0-4遭横扫 朱世赫逆转波尔进四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2010年03月29日19:32
虽然比赛失利 但福原爱还是微笑着走出赛场
虽然比赛失利,但福原爱还是微笑着走出赛场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大众汽车2010国际乒乓球精英赛在广州市体育馆进行了首日的争夺。在已经结束的四场1/4决赛中,韩国选手朱世赫、丹麦选手梅兹、中国香港选手姜华珺和新加坡选手冯天薇分别战胜了各自对手,顺利晋级男女单四强。

  波尔 1-4 朱世赫

  男单1/4决赛中,德国名将波尔对阵韩国削球手朱世赫。首局比赛波尔进入比赛状态很快,以8-4取得领先,并以11-6拿下了第一局。第二局朱世赫逐渐回过神来,双方战平4-4。波尔以6-4取得领先后试图将比分差距拉大,但朱世赫始终保持着追赶的势头,双方再度战平9-9,比分交替上升至13-13平,最终朱世赫以15-13艰难得扳回一局。第三局比赛进入白热化,双方交替领先,中局阶段仍然战成了6-6平。比分交替上升至9-9平,朱世赫以10-9率先取得局点,并以12-10获得胜利,大比分2-1反超波尔。

  第四局,越打越顺的朱世赫开局竟然打了波尔一个5-1的小高潮,但顽强的波尔还是将比分追至7-7平,双方战至10-10,最终还是朱世赫技高一筹,以12-10拿下了这一局。关键的第五局,大比分在握的朱世赫开局又以4-1取得领先,波尔此时已经拿对手毫无办法,最终朱世赫轻松得以11-2拿下了第五局,大比分4-1逆转波尔晋级四强。

  张钰 1-4 梅兹

  在此之前结束的另外一场男单1/4决赛中,中国香港选手张钰以1-4(9-11、9-11、11-8、5-11、8-11) 不敌丹麦选手梅兹,无缘四强。

  姜华珺 4-0 李佼

  女单1/4决赛中,来自中国香港的姜华珺迎战荷兰选手李佼。首局比赛双方战至5-5平时姜华珺率先发难,以8-5取得领先,并以11-6拿下了首局比赛的胜利。第二局,在经过开局阶段短暂的落后局面后,中局阶段姜华珺终于将比分追至6-6平,并以9-7实现反超,最终姜华珺以11-9逆转取胜,大比分2-0领先。

  第三局,姜华珺气势更盛,开局就以5-1取得领先,并且顺风顺水得以11-5轻松得获得了第三局的胜利。第四局开局阶段姜华珺有点放松,以1-4落后,随后才将比分追至4-4平,并以7-6实现反超,最终姜华珺以11-9获得了第四局的胜利,大比分4-0击败李佼。

  福原爱 0-4 冯天薇

  而在另一场女单1/4决赛中,新加坡名将冯天薇以 (11-5、11-7、11-9、1-8)横扫日本“瓷娃娃”福原爱晋级四强。(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