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滑雪动态

全国自由式滑雪赛 贾宗洋杨雨分获男女个人金牌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3月29日16:30

     新华社哈尔滨3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徐宜军)全国自由式滑雪冠军赛29日在黑龙江省加格达奇映山红滑雪场结束全部比赛。在最后一天比赛中,沈阳体育学院的贾宗洋、杨雨分别获得男、女个人自选动作金牌。

    在女子个人自选动作比赛中,杨雨依靠两跳稳定发挥,以160.440分摘得金牌,黑龙江省冬运中心的徐思存以微弱劣势获得亚军,成绩为159.008分,解放军队的张沫以155.423分名列第三。

    此前收获两金的黑龙江省冬运中心选手孔繁钰当日发挥不佳,在完成第一跳动作时落地不稳,第二跳她选用了难度较高的转体720度接转体360度,落地仍然没有控制好,两跳只获得100.719分,最终名列第九。

    男子个人自选动作金牌被沈阳体育学院的贾宗洋夺取。在温哥华冬奥会上,第一次参加冬奥会的贾宗洋获得了第六名。在当日比赛中,贾宗洋高质量地完成了转体720度接转体360度和直体后空翻接转体360度两套动作,最终以187.977分摘得金牌。

    黑龙江省冬运中心的申帅和周航分获男子个人自选动作第二名和第三名,成绩是183.221分和178.542分。温哥华冬奥会铜牌得主、黑龙江选手刘忠庆获得第五名。(完)2010/03/29 16:3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