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战曼联马特乌斯支招 遗憾旧主错过荷兰双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3月29日20:59

    搜狐体育讯 1999年欧冠决赛赛场,拜仁遭遇黑色三分钟被曼联击败。当时比赛后半段,主帅希斯菲尔德用芬克替下了马特乌斯,而老马就在场边眼睁睁的看着英格兰人完成了惊天逆转。诺坎普之夜一晃已过去十一年,此期间拜仁虽在2001年将曼联淘汰,但这还不足以弥补德甲巨人的遗憾。眼下,拜仁即将再次和红魔交手,马特乌斯也接受了媒体专访分析了本场比赛。

  拜仁联赛接连负于法兰克福和斯图加特,他们能否调整好状态迎战曼联呢?对此,老马表示:“拜仁出现在欧冠赛场上绝对会是另一番面貌,他们想要走的更远,即便实力不占优势他们也会尽最大努力,我认为曼联对拜仁胜率会是51对49。”

  拜仁想要在主场将悬念留到下一场,那么他们就必须对鲁尼严加防范。谈到如日中天的小胖,马特乌斯认为:“虽然他会创造出不少机会,但你也能够找到办法去阻止他。你绝不能让鲁尼自由发挥,他拿球时必须尽早干扰他,当然曼联也不是鲁尼一人的球队。拜仁的中后卫上应该使用德米凯利斯,上周他已经恢复替补登场,尽管此前他状态起伏不定,但要知道,在欧冠这样的比赛中用小将出任中卫是危险的。”

  罗本上轮联赛受伤,能否登场不得而知,因此马特乌斯希望里贝里能够为球队作出贡献。“我总是不太喜欢他和皇马的传闻,我希望这场他能够集中全力,他是那种能改变比赛的球员。我早就说过,如果是我,那么我去年夏天还会买进斯内德和范德法特这样的球员,皇马想要清洗他们,拜仁应该将他们和罗本一起买进,这样情况会好很多,因为里贝里本赛季受到伤病影响没能达到此前的状态。”老马如是说道。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